跳到主要內容區

排球

一.隊 史:

       自創校以來,男子排球隊是主要項目之一。一直延續至今從未間斷,歷經江洽、邱家騏、張甫嘉、謝淑明等幾任教練的虛心調教與訓練,獲得大專杯多次冠軍,並造就出多位國家級選手與教練。目前在大專一百多個代表隊中屬一級球隊,實力堅強,希望能更進一步為校爭光。

        女子隊成立於民國五十七年,創隊之出好手如雲,在江洽及張甫嘉兩位老師辛苦訓練下勇奪大專杯冠軍。五十九年始由邱文宗老師接掌,亦有相當優異的成績。七十三年鄭芳梵老師繼任,伊始尚能維持成績,後來因為大環境的改變,受制於專科學制狹隘不如大學與學院和原有教育學分取消的雙重誘因影響之下,使優秀選手不再投考本校。所幸,八十五學年度改制學院,好手陸續加盟,女排大有重生之勢,八十六學年度果然邁進大專聯賽第一級亞軍,八十七學年度遂奪下睽違三十年之久的冠軍杯,全隊欣喜若狂。但望未來可不因此而自滿,能維持最佳的成績表現,才是日後努力的目標。

 

 

二.專長師資:

 

       男子隊:陳浚良教練

       女子隊:鄧衍敏老師

 

瀏覽數: